熊熊日前衰捲性愛片疑雲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熊熊日前衰捲性愛片疑雲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女星熊熊(卓毓彤) )外型亮眼加上火辣G奶身材,讓她擁有大批死忠粉絲力挺,不過卻衰捲3分16秒性愛片疑雲,還被扯出陳年戀情,心情可以說是大受影響,近來曬出和姐妹出遊合照,接著寫道:「勇敢迎接,面對現實」,看來似乎已經走出陰霾。

熊熊IG曬出與姐妹們的出遊照,只見眾人沒有任何偶像包袱,在街上擺出各式各樣搞怪POSE,照片中熊熊更是對著鏡頭露出燦笑,看來似乎已經走出低潮,而她也道出心情:「有時候生活會跟我們開些玩笑,但總會有那麼一群朋友,陪你ㄧ起笑ㄧ起哭ㄧ起鬧」,此外也不忘勉勵自己:「不屈服不妥協,放下過去,用最好的方式勇敢迎接面對現實,給自己一個美好的笑容」。

此外她也透露每天都能找尋生活中的小確幸,像是ㄧ杯好咖啡、ㄧ頓好吃的聚餐,又或者是ㄧ隻友善的小貓咪、ㄧ群合拍的朋友,都足以讓自己享受當下,高EQ的一番言論引起討論。

對此網友也紛紛留言打氣:「希望可以趕快看到你再上節目」、「很喜歡妳爽朗的笑聲」、「加油,永遠支持你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