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大馬娜美」周甄娜挺W美胸化身真人皮卡丘 震撼畫面引熱議(圖/IG@jenna_chew)
「大馬娜美」周甄娜挺W美胸化身真人皮卡丘 震撼畫面引熱議(圖/IG@jenna_chew)

馬來西亞網紅周甄娜(Jenna)以夢幻精緻的臉蛋配上158cm身高走紅,更因超巨上圍被譽為「神乳直播主」,日常她熱愛分享福利辣照圈粉,目前在IG上已經累積超過244.5萬位追蹤者的關注,近日,周甄娜分享自己身穿一套「皮卡丘」套裝的辣照,震撼畫面一曝光瞬間引發熱議。

畫面中,周甄娜穿上一套卡通角色套裝化身「真人皮卡丘」,亮黃色的柔軟布料看起來格外可愛,連帽設計更有著皮卡丘的可愛腮紅臉,不過最惹火的地方在於正面的深V設計,讓胸前事業線一次大放送,W型的雪白雙球令人看了嘆為觀止。

除了放送好身材,周甄娜更在貼文中俏皮寫下:「我是一隻大皮卡丘!你想感受我的電力嗎?」讓粉絲們看了全瘋狂,紛紛激動回應:「我想跟你一起玩寶可夢」、「你是我的神奇寶貝」、「想收服」、「太辣了吧」、「好漂亮」、「甄娜最美」等。

周甄娜個性大方從不吝嗇展現好身材,日常運動時,她也會火辣紀錄揮汗的身影,不忘穿出性感運動服拍寫真,時不時就以運動BRA和真理褲誘惑廣大粉絲,天生姣好的S曲線令人十分稱羨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