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鈞甯近日換了短髮。(圖/微博@張鈞甯)
張鈞甯近日換了短髮。(圖/微博@張鈞甯)

知性女星張鈞甯近期為戲剪了一顆俐落男生頭,意外被路人叫成「小哥」鬧烏龍,最近她的髮型又被網友P成羊駝,在網路上傳得沸沸揚揚,甚至被張鈞甯發現,她不但沒生氣,還大方轉貼在自己微博上,「好喜歡!果斷偷圖!」

照片中,張鈞甯頂著一頭清爽短髮,佩戴黑色口罩,長瀏海剛好蓋住一隻眼睛,撞臉蓄著長毛的羊駝,有網友將兩張照片拼成一張對比圖,被轉發到各大平台,連張鈞甯都收到了,不過她沒有動肝火,反而覺得很幽默,大方的將照片PO到個人微博,笑說:「神網友眼尖,今年冬天最新羊駝同款髮型,好喜歡!果斷偷圖!髮型:張鈞甯,化妝:張鈞甯。」

張鈞甯轉發該張拼圖羊駝的照片。(圖/微博@張鈞甯)
張鈞甯轉發該張拼圖羊駝的照片。(圖/微博@張鈞甯)

張鈞甯高EQ的反應掀起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:「昨天想發我朋友圈,覺得好像不太好,有點太埋汰你,沒想到你自己發微博了」、「既然是您用了,我就不說什麼了,喜歡就好」、「姐姐妳太搞笑了」、「自黑第一名」、「我覺得你可以帥過二皇子」等。

張鈞甯日前話題不斷,上周才因為過往舊照在網路瘋傳,被質疑動了割雙眼皮手術,對此她親曬童年嫩照,回應:「那些年內雙變外雙的女孩!沒想到運動送我馬甲線外,還送我雙眼皮!快跟我一起動!起!來!」以正能量的方式回應整形傳言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