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歲女偶像熱褲配細肩帶小可愛 一轉身背部全裸超惹火(圖/IG@ hyebinmm )
24歲女偶像熱褲配細肩帶小可愛 一轉身背部全裸超惹火(圖/IG@ hyebinmm )

南韓6人女子團體MOMOLAND前年靠著單曲《BBoom BBoom》而打開知名度,11月17日再度發行全新專輯《Ready or Not》的她們,也在當日舉行新歌發佈記者會。其中,24歲成員慧彬 (혜빈)以一件小可愛性感現身,瞬間成為全場焦點。

MOMOLAND在這次的專輯中,首波主打歌《Ready or Not》便以輕快的曲風獲得粉絲的喜愛,整體造型大走色彩繽紛的街頭甜姐兒風,使MV推出一個晚上就吸引近300萬人觀看點閱,人氣再度衝高。

【影片來自YOUTUBE,若下架請見諒】

當天所舉辦的新歌發佈記者會上,成員們所穿的服裝造型也同樣吸引粉絲們的注意,除了人氣成員Nancy以一件白色短T搭配香檳粉色小可愛及抽鬚牛仔短褲辣秀性感腰線及美腿外,只穿著一件豹紋繞頸小可愛搭配超短熱褲的慧彬,更在寒冷的冬天中大膽的秀出整片美背及屁股蛋,超惹火的穿搭讓她在包緊緊的冬天裡多了夏天的活力。

網友們看了直呼「看她的穿著還以為回到了夏天」、「她的身材也太好了吧」、「好辣的穿搭」、「穿這樣不冷嗎」成功製造話題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