應采兒今年5月生下第二胎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應采兒今年5月生下第二胎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女星應采兒和陳小春於2010年結婚,婚後生下大兒子Jasper,今年5月底再迎來小兒子Hoho報到,應采兒產後就迅速恢復身材,纖細體態完全看不出是2個孩子的媽,今(17)她更公開半年前生完二胎「紮肚」的成果,驚艷許多網友。

應采兒在IG分享,5月生下Hoho後便決定紮肚,才經過10天的修身療程,就讓她的胸骨、盆骨明顯改善,不但腰線重現,連尾龍骨的結構問題都可以矯正,紮肚效果讓應采兒都不可置信大呼:「Amazing」。

應采兒產後紮肚,迅速炸出螞蟻腰。(圖/翻攝自IG)
應采兒產後紮肚,迅速炸出螞蟻腰。(圖/翻攝自IG)

照片中,應采兒穿著白底黑點的短洋裝,胸前開V微露事業線,可見露出的四肢相當纖細,尤其腰間繫著黑色腰帶更顯螞蟻腰,完全沒有小腹,根本看不出是剛生完二胎的樣子,引來許多網友跟著留言「驚人的美」、「最美媽咪」。

應采兒過去曾說因為尊重Jasper,怕他覺得失寵,所以自已對生二胎的意願不如陳小春高,等孩子點頭答應後,夫妻倆才又添一胎,原本大家以為他們生二胎是為了和Jasper做伴,但應采兒就坦言其實是感受到陪伴孩子成長的時間相當短暫,因此生二胎比較像陪父母,也讓他們更珍惜親子相處時光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