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妍瑾、元元日前在中天綜合台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因脫長靴重摔事件引熱議,兩人近日錄TVBS《11點熱吵店》再度同台,這也是兩人自新聞事件後,首度鏡頭前碰面。節目才開場,李妍瑾不改直率個性:「我私底下是不是其實人很好?」元元笑著點頭,主持人沈玉琳也為雙方緩頰,認為節目玩遊戲難免擦槍走火,因為兩位各有擁護者,粉絲們心疼自己的偶像,才會引發口水戰。

沈玉琳請元元自行解釋,元元說:「妍瑾當下有叫我也拉她的鞋子,但她又不是故意的,我幹嘛報仇?」另一主持人Melody問起老妹與嫩妹差別,雙方再度交鋒。嫩妹代表元元分享出外景經驗,某次被要求從高處跳下,直呼太可怕,沈玉琳表示自己看過該集節目播出,吐槽元元口中的高處,大概是跟高腳椅差不多的高度。

李妍瑾(左)撩小鮮肉。(TVBS提供)
李妍瑾(左)撩小鮮肉。(TVBS提供)

老妹代表李妍瑾則分享經驗表示:「以前我們最低是3米水深,就算你不會游泳,也不給你穿救生衣,因為穿了會檔住胸部。」她曾相信製作單位會派人救自己,所以即使不會游泳,也一股腦往水裡跳,結果在水中「眼前已看到一片白光」,才有人把她拉起來,獲救後還不斷吐水。聽到前輩的深度,元元大呼:「你們一直在講以前,我們是講現在啊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