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曉彤今年因夯劇《三十而已》再度翻紅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毛曉彤今年因夯劇《三十而已》再度翻紅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毛曉彤人生悲慘,曾被父控棄養、抓姦男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毛曉彤人生悲慘,曾被父控棄養、抓姦男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大陸女星毛曉彤日前因夯劇《三十而已》再度翻紅,不過現實生活卻相當悲慘,不僅曾親眼抓姦男友,還被父親指控棄養,要求2.3億賠償,讓她一度背負不孝女罵名,直到真相曝光,才令人心疼她的人生遭遇。

毛曉彤因在《後宮甄嬛傳》飾演倒楣被皇帝處死的「瑛貴人」,打開知名度,之後陸續接演《天龍八部》、《微微一笑很傾城》、《錦繡未央》等夯劇,今年憑著《三十而已》中,飾演鬼靈精怪、單純的鍾曉芹,讓她人氣扶搖直上。

不過她成功的背後,其實也歷經坎坷,曾被父親指控棄養,並向她索討2.3億賠償,否則就要把她毀了,嗆「咱們一起下地獄吧」,讓她背負罵名,人氣一度跌落谷底,直到後來才知道,她的父親酗酒、吸毒又好賭,且在她哺乳時期,父母已離婚。

毛曉彤不到2歲時,更曾被父親丟進垃圾桶,是母親翻遍才從垃圾堆把她撿回,從小就和母親、阿嬤相依為命,父親見她當紅,才想來大撈一筆,真相大白後,她僅回答「樂觀生活、樂觀工作」正面態度又圈不少粉絲。

除了遇到爛父親外,毛曉彤也在感情受傷,拍攝于正版的《神鵰俠侶》時,飾演刁蠻女郭芙受到好評,還被封為「最美郭芙」,並和同劇演員陳翔結緣,之後更高調公開戀情,未料才認愛短短兩年就分手,並爆出男方劈腿,被她當場抓姦在床,人生際遇相當坎坷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