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U美到太過份 薄紗禮服藏不住雪肌神腿飄仙氣(圖/IG@official.chamisul)
IU美到太過份 薄紗禮服藏不住雪肌神腿飄仙氣(圖/[email protected]

南韓「國民妹妹」IU(李知恩),出道多年人氣始終居高不下、代言廣告從不間斷,已擔任知名酒商「真露」多年代言人的她,近日在網路上陸續曝光全新形象照,仙氣爆棚的禮服配上IU的超高顏值再度令粉絲們驚艷。

在先前公開的照片中,IU穿著一件香檳金及平口白色禮服,腰身抓皺與裙襬多層次的設計,讓她看起來更加顯瘦,拍照時IU還不忘墊起腳尖拉長腳背,使整體比例看起來更修長,散發致命女人味。

近日,網路上又釋出新照,只見IU先是換上亮片心領貼身晚禮服搭配性感紅唇,宛如美人魚般優雅的側臥在酒櫃上展現迷人曲線;下ㄧ套則是穿著蘋果綠V領薄紗洋裝釋放慵懶仙氣,其中幾張她坐在沙發上的照片,更讓白皙美腿若隱若現十分性感,令網友看了忍不住暴動,直呼「太美了」、「IU根本是仙女下凡」、「人美心也美的女神IU」。

而IU去年以電視劇《德魯納酒店》再度爆紅後,除了接下多個代言廣告外,也即將在明年推出的新電影《Dream》中與男神朴敘俊有多場精彩對手戲,讓戲未演先轟動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