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凱希被拍約會賓士男友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徐凱希被拍約會賓士男友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32歲女星徐凱希早年以藝名「鴨子」參加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,後來她又以本名「徐宛鈴」參加《超級星光大道》嶄露頭角,過去她曾和林宥嘉傳緋聞。今(17日)周刊報導她開新桃花,被目擊與開賓士的男友約會,先前她被舊愛的媽以身高太矮為由打槍,如今又遇到幸福,讓粉絲都為她開心。

徐凱希先前接受媒體訪問,談到過去和林宥嘉的緋聞被酸民酸「勾搭異性」,當時她看了內心受創,但一路忍耐。2013年她和星潼、可青、泫和斯亞組成女團「Twinko」出道,當時林宥嘉在發片記者會上現身錄短片祝福,可見兩人交情始終不錯。

徐凱希出道多年,曾被指「修修臉」,但她否認整形,強調是靠減肥和整骨外貌才有變化。今《鏡周刊》報導,154公分的她,自曝有次交往到「媽寶男友」,男方媽媽嫌她矮,不肯讓他們交往,有回兩人在男方家約會,男友母親突然回家,為了不被發現,男友竟逼她躲進衣櫃,偷偷摸摸行徑有如偷情,讓她委屈不已。

本月初,周刊拍到徐凱希身邊有新歡,兩人在信義威秀約會,當眾牽手互動親密,之後男方先送她回家拿東西,上車後又一起去買飲料、火鍋食材,接著到男方家甜蜜吃火鍋約會,但對於拍到的男子是否為男友?徐凱希暫無回應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