玖壹壹首度到花蓮唱跨年。(圖/三立電視提供)
玖壹壹首度到花蓮唱跨年。(圖/三立電視提供)

「花蓮太平洋觀光節」跨年演唱會,繼日前宣布首波大咖演出嘉賓任賢齊後,今(16日)再公布第二波卡司,將由本土天團玖壹壹壓軸演出,也是他們首度到花蓮唱跨年,洋蔥表示:「第一次在台灣的東部跨年,肯定晚上也不用回台中,可以直接在花蓮玩 ,所以很期待這次的跨年表演,而且會帶來新歌。」春風則形容:「像回娘家一樣,希望花蓮鄉親跟我們跨年夜一起開心。」三人搶先預告,這次演出時間約30分鐘,配置升級將呈現不一樣的風格,而主辦單位也加碼表示,接下來還有一位天后即將曝光。

談及對花蓮的印象,健志認為:「花蓮的人很熱情,希望吃飽後能到民宿或酒吧跟所有工作人員喝上一杯,希望2021年大家都很好。」問及2021新年期許?洋蔥打趣表示:「2021希望可以再瘦一次,然後存錢買房!」春風則以工作為目標:「2021年希望玖壹壹能夠在音樂上有新的作品之外,也歡迎電影公司能來找我演戲,嘗試不同的作品」健志則埋伏筆:「2021年希望玖壹壹能夠有大型的演唱會跟歌迷見面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