席維斯史特龍透露自己將出《自殺突擊隊:集結》 (圖/ 翻攝自席維斯史特龍IG)
席維斯史特龍透露自己將出《自殺突擊隊:集結》 (圖/ 翻攝自席維斯史特龍IG)

雖然電影《自殺突擊隊:集結》(The Suicide Squad)雖然早已殺青,進入後製階段,且主要卡司基本上也全數公佈;不過導演詹姆士岡恩(James Gunn)果然藏有彩蛋。好萊塢動作巨星席維斯史特龍便在IG上透露他受到DC的邀請,加盟《自殺突擊隊:集結》的演出。

席維斯史特龍今(15日)在IG貼出一段自拍影片,影片中他說正要與導演會合,並表示他已看過電影,絕對值得外界期待;只是事後不知為何,這則影音被刪除;但厲害的網友早已下載備份,轉傳到推特上與大家分享。

今年74歲的席維斯史特龍也曾透露,當時接到導演的電話,邀請他在片中扮演一「神祕角色」;史特龍原本覺得自己的體能可能無法負荷,但禁不住導演再三邀請,並指超級英雄電影很好玩後,這才讓史特龍點頭答應演出。

史特龍曾於《星際異攻隊 2》演出戲份不多的破壞者首領,雖然出場時間不足2分鐘,卻讓影迷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;這次再被邀請進入超級英雄世界,此消息一出,也讓許多影迷相當期待他從漫威客串回DC的精彩演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