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畊宏、王婉霏、婉霏媽近日錄衛視中文臺《一袋女王》,討論女兒嫁人到底是多一個兒子還是少一個女兒。劉畊宏丈母娘有夠直白地說:「兩人第一次見面時,因為劉畊宏當時參加的咻比嘟嘩團體已經解散,直覺他就是個過氣藝人,所以首次見面興奮度完全是0。」笑翻全場。

王婉霏解釋,媽媽對演藝圈的藝人有點模糊,覺得應該要劉德華等級的藝人才叫紅,她也在節目坦承,自始至終都沒跟媽媽說跟劉畊宏交往,整整瞞了媽媽7 年。對此,婉霏媽提及,其實女兒第一次帶劉畊宏回家時,她就認為那是女兒男友,只是沒有戳破他們而已。

王婉霏(左起)、婉霏媽、劉畊宏一起錄影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王婉霏(左起)、婉霏媽、劉畊宏一起錄影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
王婉霏說出嫁前媽媽交代她一定要掌握經濟大權,雖然自己對數字觀念不好,但牢記這一點,所以劉畊宏沒有戶頭、信用卡,連賺多少錢都不知道,因為錢都是直接匯到她的戶頭裡,不只媽媽這樣交代,連王婉霏首次跟婆婆見面,對方也是交代錢一定要她來管。

劉畊宏坦言以前賺多少花多少,加上愛交朋友,經常掏腰包請客,他婚後知道錢不能亂花,全部交給老婆打理,確實開始存到錢,現在就是拿零用錢。劉畊宏丈母娘聽完爆料,「他最大筆的零用錢就是花在違規罰單,1天最高紀錄,3分鐘內被開2張罰單,1張闖紅燈、1張越黃線,被罰了7000元」。就怕丈母娘講得太仔細,劉畊宏趕緊阻止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