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舊愛毛曉彤抓姦在床分手,陳翔首談分手情,竟賣慘說自己痛苦不堪,低潮買醉。(取材自微博)
遭舊愛毛曉彤抓姦在床分手,陳翔首談分手情,竟賣慘說自己痛苦不堪,低潮買醉。(取材自微博)

氣質女星毛曉彤在夯劇《後宮甄環傳》中飾演「瑛貴人」,清新模樣讓人印象深刻,而現實中,她卻是人美命不美,與男星陳翔交往4年,卻發現男友偷腥女星江鎧,甚至是捉姦在床,4年情斷,而陳翔被封為「渣男」,如今男方突登熱搜,全因他首度上節目談分手心情,竟喊「痛苦」,再招罵聲。

毛曉彤與陳翔的劈腿事件鬧得沸沸揚揚,綜合陸媒報導,陳翔劈腿的過程全遭監視攝影機拍下,他原本回到兩人同居的社區,卻沒回家,到了凌晨又驅車外出,徹夜未歸,直到隔天晚上終於回了住處,但身旁不是毛曉彤,而是女星江鎧,且陳翔身上的衣服還替換了,證明在外過了夜,之後跟江鎧雙雙回到他的住處。

而在他帶著小三進門不到5分鐘,毛曉彤也搭同一部電梯回家,不久後江鎧被拍到鬼祟離開了大樓,當晚毛曉彤po文「從沒想像過這一幕會出現在我眼前」,據悉,她撞見男友跟江鎧在家裡,「我手都在抖」,漏夜找朋友幫忙,3個多小時打包必需品就搬離了愛巢,自此再也沒回去,她的閨蜜也發文痛罵陳翔出軌導致4年感情化為烏有,這整起事件曝了光,陳翔惹火眾人,走到哪都被罵「渣男」,重創事業。

直到3年過去,許久沒現身螢光幕前的陳翔,最近上了綜藝節目《哎呀好身材》,首度聊到與毛曉彤的分手,竟打悲情牌表示分手後被罵渣男痛苦不堪,低潮了1個半月,都在買醉,心情差到砸了一把吉他,讓觀眾、網友看了大傻眼,痛罵他「劣質賣慘」,還蹭前女友熱度,「噁心死了」、「出軌還委屈?受害者女方可是什麼都沒說過」、「渣男的鍋,洗得乾淨嗎?」。

★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