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戀上班族變惡夢 深夜驚見男友瘋看「閨密裸露照」洩慾(圖/ 摘自蘿莉塔IG)
女星戀上班族變惡夢 深夜驚見男友瘋看「閨密裸露照」洩慾(圖/ 摘自蘿莉塔IG)

從電視節目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的女星蘿莉塔,有著甜美外型個性單純又親和,也不時展現流利口才和嗆辣的個人風格,近期更成為綜藝咖,上遍各大談話性節目;日前蘿莉塔在《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》聊到奇葩前男友,對方深夜偷偷看著她的閨密性感照洩慾,讓她受不了決定分手。

蘿莉塔想起有一任前男友是上班族,平時彼此工作忙碌,只會在周末見面並留宿男友家;在有一天深夜她醒來發現旁邊沒人,走出房間後看到男友在用電腦,當下她以為男友熬夜處理公事,走近一看才知道男友正在「自我安慰」,但最令她震驚的是,電腦螢幕卻是她的閨密各種裸露清涼照。

氣得蘿莉塔當場和男友吵起來,對方居然反過來罵她管太多,堅稱這樣讓他沒自由,讓她傻報眼;事後蘿莉塔本來認為只是精神出軌不追究,但一段時間後還是覺得有疙瘩,便主動向男友提分手。

節目主持人季芹和李佩甄以及其他來賓聽完也感到不可思議,更直言無法接受男友意淫自己閨密;更有網友在底下驚呼,「蘿莉塔故事不是真的吧」,認為她的前男友太離譜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