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運勢暴漲3生肖,屬龍者有望升官發財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提供)
2021運勢暴漲3生肖,屬龍者有望升官發財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提供)

在2020年有許多人生活上遭遇各種不順利,不過終於來到年底,運勢也即將在新的一年有所轉變,到了2021年以下三個生肖的運勢將會暴漲,無論是工作運、貴人運、桃花運都很旺,甚至有機會遇到能攜手一生的伴侶。

▍1.生肖龍

生肖屬龍的人外顯性格比較沉穩,在判斷事情時也很精明,在人際關係上比較圓滑,到了2021年好運會漸漸上門,無論是桃花運、財運的運勢都會暴漲,做什麼事情都很順利,本身的能力也能在工作上有很好的發揮,有機會升職,在2021年收獲滿滿。

▍2.生肖狗

生肖屬狗的人到了2021年受到「天德」、「月德」兩顆吉星幫助,因此在明年將會遭遇各種幸運之事,雖然明年屬狗會稍受犯太歲影響,但在貴人的幫忙下問題可迎刃而解,明年整體運勢還是很旺的。

▍3.生肖馬

生肖屬馬的人到了2021年無論是工作運或桃花運都很旺,在工作上的外部合作都很順利,職場上還會遇到貴人的幫忙。感情生活會遇到命中註定的另一半,有機會和這個對象進入婚姻,而且這個對象還能夠提昇肖馬人的運勢,給予心靈、精神的滿足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