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井法子擬考慮推出全裸寫真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酒井法子擬考慮推出全裸寫真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有「擋泥板女神」封號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,曾是紅極一時的玉女明星,未料2009年驚爆染毒後,重創形象和經營多年的演藝事業,如今聲勢已經大不如前,甚至仍遭當地電視台封殺,如今傳出為了賺取生活費的她,似乎有意考慮拍攝全裸寫真集。

酒井法子因吸毒與前夫雙雙被捕後,每年只能靠舉辦生日會和尾牙晚餐秀賺取生活費,由於去年晚餐秀反應熱烈,讓她原定在日本與海外舉辦多場演出,未料受到新冠肺炎衝擊,計畫全面停擺,根據《MEN'S CYZO》報導,昔日寫真集轉做電子版後,創下不錯售量,甚至傳出讓身為粉絲的大陸富豪,向日本出版商提供酒井寫真集版稅,也讓出版商以天價1億日圓,說服她考慮拍攝全裸寫真集。

酒井法子近年力拼洗白,沒想到有次在微博PO文拜年,附上照片寫下「感謝大家去年對我的厚愛,今年也請大家多多關照」,底下竟附上支付寶以及銀聯卡的支付連結,讓網友怒嗆「只要發文就是在乞討」,甚至嘲諷她是「國際乞丐」,雖然事後解釋只是加入付費官方俱樂部的連結,無奈粉絲並不買帳。

雖然2013年曾復出影壇拍攝情慾片《空蟬之森》,更在片中全裸露點上陣,想藉此一搏在演藝圈翻身機會,可惜發行片商無預警宣布破產,讓此片最後胎死腹中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