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一燕先前曾澄清小三傳聞。(圖/翻攝自江小爬LOVE、一點娛樂微博)
江一燕先前曾澄清小三傳聞。(圖/翻攝自江小爬LOVE、一點娛樂微博)
江一燕被拍帶一歲小孩現身機場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)
江一燕被拍帶一歲小孩現身機場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)

37歲大陸女星江一燕和「花木蘭」劉亦菲是北京電影學院同窗,江一燕20年前演出電視劇《同學,你好!》出道,並憑藉《消失的子彈》入圍第3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。過去她和已婚的羅紅、鄧超傳過緋聞,但都被否認,最近陸媒拍到她現身機場,身邊帶著一位一歲小孩,令人好奇她是否低調當媽。

江一燕早年和蛋糕品牌高層羅紅傳緋聞,羅紅後來離婚,去年被拍身邊帶了另外一位女子,問江一燕是否和羅紅分手?她澄清和羅紅只是多年好朋友,傳言都是假的,「未有傷害過任何人和破壞任何關係」,並指願意包容網路上的假消息,羅紅也同步強調都是「不實報導」,「她沒有傷害過任何人」。

5年前網上突然傳出鄧超出軌,大陸女星古力娜扎及江一燕都被牽連,正宮孫儷跳出闢謠並力挺老公,鄧超也喊告,直說:「這個我也很想弄明白,所以真的就是法庭見吧,因為我覺得已經不是我一個人的事,包括很多我的朋友們,都遭受過這種口舌,我覺得有點過於惡劣。」

據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江一燕先前受訪,表示自己生活簡單自在,「也有多年固定的家人」,暗示有穩定交往的男友,最近媒體拍到她和助理現身機場,江一燕的家人抱著一歲的小孩接機,之後江一燕和助理推著娃娃車和家人會合,求證江一燕身旁工作人員,對方沒正面回應,僅說:「自己比較忙,正在趕飛機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