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劇《VOICE》第四季明年上檔 男主角由宋承憲擔綱演出 (圖/ 翻攝自IG/ 
finehana_、songseungheon1005)
韓劇《VOICE》第四季明年上檔 男主角由宋承憲擔綱演出 (圖/ 翻攝自IG/ finehana_、songseungheon1005)

韓國OCN電視台2017年播出口碑神劇《VOICE》,由張赫、李荷娜主演,精彩緊湊的劇情,創下OCN電視台收視率最高的韓劇;金材昱所飾演的毛泰九更把劇中性格缺陷的特質詮釋的相當傳神。不過因為第二、三季因張赫婉拒演出,男主角則改由性格男星李陣郁擔綱上陣。

有了第一季超高收視,二、三季雖然改為由李陣郁搭配李荷娜,默契十足的他們,雖然少了帥氣大叔張赫以及金材昱,延續第一季故事內容,「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隊」工作,並追逐殺害他們家人的連鎖殺人犯、解決案件的過程。

根劇韓方最新消息指出,第四季的《VOICE》預計在明年夏天上映,男主角會由大家熟悉的宋承憲演出,角色設定為調查殘忍殺害自己妹妹兇手的韓裔美國刑警;女主角的部份依舊維持由李荷娜演出。

第四季的副標題為「審判的時間」,死守住犯罪現場黃金時間的112舉報中心隊員們,將在韓國最有名的觀光地濟州島,對抗上操縱觸法少年並殘忍殺害整個家庭的4種人格連環殺人魔,於村莊裡展開激烈鬥爭的故事。宋承憲方面也表示有收到《VOICE》劇組的邀請,目前在正討論中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