秀英示範秋冬輕盈穿搭 一身白化身雪地妖精(圖/IG@sooyoungchoi )
秀英示範秋冬輕盈穿搭 一身白化身雪地妖精(圖/IG@sooyoungchoi )

由女團少女時代出身的30歲女星秀英,即將在12月推出新作品《Run On》,與任時完、申世景、姜泰伍等人大談浪漫愛情劇令粉絲們相當期待。近日,秀英在個人社群平台上曬出外出時的穿搭,沒想到即使「一身白」也超好看。

秀英在女團時期便以亮麗的外表與170cm的高挑身材受到矚目,因此天生就是衣架子的她無論穿什麼,都能掀起一股帶貨熱潮,也成為不少廠商指定合作的女星之一。

日前,她為品牌Discovery Expedition在IG上貼出2張穿搭照做宣傳。只見她穿著白色高領毛衣搭配白色羽絨外套與牛仔褲,原以為厚重的穿搭方式會讓她整個人顯得沉重,沒想到竟意外輕盈,粉絲還忍不住留言大讚「秀英根本是雪地精靈」、「這身穿搭超好看」、「一身白也超美的」。

自從2017年與SM娛樂合約到期後,秀英便朝向演員之路發展,陸續在電影《霹靂嬌鋒》、《天衣無縫的她》及電視劇《如實陳述》中演出,12月也將上檔新作品《Run On》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