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模Yumi.K因被朋友肘擊胸部影片在網路瘋傳爆紅。(圖/yumibb8888 ig)
辣模Yumi.K因被朋友肘擊胸部影片在網路瘋傳爆紅。(圖/yumibb8888 ig)

網路人氣辣模Yumi.K,因被朋友肘擊胸部影片在網路瘋傳爆紅,上週去朝聖楊丞琳《LIKE A STAR》台北站巡演時,穿著性感的她不僅沒有穿內衣,還直接將衣服拉到胸下,直接露出傲人雙峰,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Yumi.K上週獨自前往朝聖楊丞琳演唱會,並透露已經喜歡她長達15年,雖然每次都是一個人來看演唱會,但幸運的是每次位子都蠻好的,因此買票時在網路前守了長達12小時,讓她感到相當值得,不過最吸引人目光的則是她不僅沒穿內衣,還大方露出傲人雙峰和深邃事業線,稍微不慎可能會因此露點走光,不過邪惡視角倒是讓網友們看的鼻血直流。

對此網友也紛紛留言:「穿這樣是不是想要引人犯罪」、「全場觀眾被妳吸引住了,焦點都放在妳身上,沒有人會專心聽歌」、「這衣服太危險了吧,根本意圖讓人有犯罪動機」。

總是不吝嗇秀出好身材的Yumi.K,之前疑似要寄貨給粉絲,為了節省空間將袋子空氣抽掉弄成真空包裝,未料一個向前彎腰的動作,竟讓她胸前一對車頭燈幾乎要呼之欲出,照片立刻在網路瘋傳掀起熱議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