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志深夜進入陳甯亞家。(圖/翻攝自健志、陳甯亞IG)
健志深夜進入陳甯亞家。(圖/翻攝自健志、陳甯亞IG)

玖壹壹三位成員中,除了春風之外,健志和洋蔥都有穩定交往的對象,健志日前才大方認愛,還被春風比喻女友是牧羊人,他也笑虧自己是每天都會回家的羊,沒想到1日參加最美化妝師陳甯亞的生日趴,在一群人續攤後,就被直擊和女方回家過夜,兩人關係似乎不單純。

1日玖壹壹在居酒屋為陳甯亞慶生,友人還將一大箱生日禮物放進健志的後車廂,一行人隨即轉點酒吧續攤,隔日凌晨聚會解散,僅剩下健志和陳甯亞,2人一前一後進入了女方所住的大樓,約10分鐘後,2人一同出來採買零食,回到大樓後便再也沒出門。

上月健志才認愛女友,還透露對方是稀有品種,很難遇到,「別人一年看不到她幾次,因為她不太出門。」沒想到如今卻爆出和陳甯亞的過夜情,起底女方其實小有名氣,最早曾因出眾的外貌上PTT的表特(Beauty)版爆紅,慢慢開始上各大綜藝節目,才正式進入演藝圈。

陳甯亞曾經是Lamigirls。(圖/翻攝自陳甯亞IG)
陳甯亞曾經是Lamigirls。(圖/翻攝自陳甯亞IG)

除此之外,陳甯亞也是玖壹壹的化妝師,過去也曾和陳小春、王心凌、持修等人合作,本來去年加入了桃猿啦啦隊,卻因和閨密元元(吳婕安)爆出偷竊爭議事件,才加入沒多久,就被啦啦隊除名,如今又傳出和健志的曖昧關係,可以說是爭議不斷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