奎丁擁有火辣身材,就讀輔大時就相當有人氣。(圖/翻攝自IG)
奎丁擁有火辣身材,就讀輔大時就相當有人氣。(圖/翻攝自IG)

知名網紅奎丁(Zamy)當年就讀輔仁大學時,因美貌和E罩杯好身材受人矚目,並有「雅典娜女帝」的稱號,後來踏足YouTuber圈,累積不少粉絲,近日她和另一YouTuber谷阿莫合拍「下海」片,不只超狂企劃吸睛,奎丁穿的火辣泳衣更是成為亮點。

奎丁日前和谷阿莫一起拍片,他們實測開車掉入海裡,是否容易逃生,體驗的過程中,兩人一度滅頂,後來經過救援人員的協助才成功逃出,驚險畫面讓粉絲看了也跟著直呼緊張。

而奎丁在影片釋出前就於IG賣力宣傳,同時曬出當天照片,本來身穿防寒衣的她,看來相當帥氣,沒想到10日她再揭曉防寒衣內裡穿的泳衣,不但開高衩秀出修長美腿,還微露半球,辣度破表。

照片中,奎丁的泳衣左側挖空,露出纖細水蛇腰之外,連南半球也微微跑出見客,讓她自己也忍不住大呼:「已經穿連身泳衣了但沒想到這件還是這麼辣,我會害臊,真的太大尺度」,還笑稱自己誠意十足,吸引許多粉絲暴動留言「太正了吧」、「這張我可以」、「為什麼不是這件下海」、「辣死了,好喜歡」、「求正面」。

輔大豪乳女神下海一脫南半球見客 大尺度自己也害羞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