搬家後一路賺不停?于美人公開私房招財祕技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搬家後一路賺不停?于美人公開私房招財祕技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
知名主持人于美人節目一個接一個,不但事業成功,投資理財也相當拿手,她在談話性節目中透露「一直賺」的4大招密技,表示自從用了這些方法,荷包賺飽飽,節目也沒停過。

于美人分享下列4大獨門招財術,執行之後果然讓她賺不停:

一、1根炭

在家中進門45度的明財位,擺放1根超過1公尺長的筆直木炭,因為「一直炭」的台語就是「一直賺」的意思,而且她為了尋找合適的木炭,跑了好幾趟苗栗和屏東,沒想到擺放之後,真的很靈。

二、開過醬料不進屋

于美人透露,她離婚後要搬進新房子時,有老師提醒她,原本廚房開過的任何醬料都不能帶進新房子裡,這樣才能斷開過去的酸甜苦辣。

三、金生利水

搬進新房後,要先在鍋中煮水,將金元寶及金條放進去煮沸後,端到房子的各個角落,讓水蒸氣薰一下,于美人說執行這個方法後,節目就完全沒有斷過。

四、戴金飾

進入屋中的家人都必須盡量佩戴金飾。

此外,于美人也積極投資房地產,據了解,她賣掉2戶內湖百餘坪的房子後,獲利4千萬元,除了內湖,還有在中山區及上海新天地置產,她建議選擇好的建商蓋的好建案,才能保證房價平穩,就算景氣差也不怕。

過年自製錢母 "168招財法"在家也能DIY│中視新聞 20200125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