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鬼過世後,女友峮峮始終堅強,很快復工,不給他人添麻煩。(取材自小鬼IG、峮峮IG)
小鬼過世後,女友峮峮始終堅強,很快復工,不給他人添麻煩。(取材自小鬼IG、峮峮IG)

藝人「小鬼」黃鴻升9月16日因主動脈剝離,深夜在北投家驟逝,才36歲的年輕生命畫下句點,留下難過的親友,還有因他過世才公開的女友峮峮,送走摯愛後,峮峮堅強回歸職場,用工作沖淡悲傷,昨中華職棒總冠軍賽落幕,峮峮完成重大工作後,深夜卸下心房表示自己感到茫然,甚至哭了,讓人好心疼。

小鬼過世後,經紀人及公司很體諒峮峮的心情,不要她急著復工,但峮峮僅停工1個月左右,好好陪男友走完最後一哩路,就自己默默回到工作崗位,甚至換了新造型回到球場,用一貫的燦爛笑容迎接球迷,比外界想像得堅強許多。

昨天中職迎接最終戰役,峮峮亦無缺席,直到比賽落幕後,她也彷彿放下內心的重擔,今天清晨在IG發文,吐露療傷2個月的真實心聲,坦言這段時間「聽到最多最多的詞彙就是加油」,如今2020年來到尾聲,峮峮覺得「2020就是給人無限希望之後又賜你重重一擊的一年」,如今自己的內心集煎熬、茫然於一身,覺得年末各種傷心又充滿茫然,忍不住許願:「希望各方面的痛都能快快飛走」。

峮峮也感謝大家始終不離不棄,一直幫她加油打氣,「不管未來有多難,哭完之後,仍然要正能量的走起」,如今中職最終的冠軍殊死戰真正落幕了,峮峮也跟球迷喊話:「2020球季,大家都辛苦了」,未來她也會繼續陪伴球迷,持續前進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