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ie為台灣知名美妝Youtuber,在Youtube訂閱人數已達107萬,被Dcard網友封為「台灣美妝Youtuber天花版」。(圖/FB@Hello Catie)
Catie為台灣知名美妝Youtuber,在Youtube訂閱人數已達107萬,被Dcard網友封為「台灣美妝Youtuber天花版」。(圖/FB@Hello Catie)

知名美妝Youtuber Catie在個人頻道訂閱人數已超過107萬,被封為「台灣美妝Youtuber天花版」,每每在頻道推薦的愛用品都能引發熱烈討論。Catie在個人頻道分享9樣「300元有找的開架神品」,沒想到超平實的價格,用起來效果卻不輸專櫃,CP值超高!

▍1.media媚點 自然光感美肌BB霜

Catie發現這款BB霜在網路上討論度低,但用了他覺得「驚為天人」!這款BB霜雖然定價是340元,但藥妝店常在打折,通常可以用200多的價格入手。Catie分享這款BB霜質地是乳霜狀,抹開後很容易延展,抹在臉上用手指就能塗抹很均勻,妝感約有中度遮瑕,推薦給學生或上班族日常使用。

▍2.Solone 天生好手極細三角眉筆 #01 深褐色

Catie覺得這款眉筆的三角筆頭非常好畫,無論是橫向大面積填補、或縱向畫出毛流感,都非常好用,又非常好上色。筆尾的刷毛做得細細的,用起來很順手。原本Catie在影片中表示色號只有三種,都是偏咖啡色,沒有黑髮適用的灰色調,沒想到在影片上傳2個月後就有讀者留言Solone真的推出灰色調眉筆,造福沒有染髮的人!

▍3.Solone 神隱修容餅 #03 暖褐色

Catie也很推Solone的修容餅,他覺得Solone真的是台灣之光,東西便宜到「會傻眼」,Solone的修容餅打折後價格大約是130元上下,容量大概可用半年到一年,CP值超高!Catie表示亞洲黃皮膚的修容很適合選擇偏灰感的棕色,就會創造出很自然的陰影感。

▍4.heme 純色腮紅 #01 Nude Beige

heme單色腮紅容量超大有5.5克,卻只要199元,包裝質感也不錯,內附鏡子外出補妝也很方便。Catie會喜歡不只是因為便宜,最重要的是這款腮紅粉質很棒,Catie最常用的是「#01 Nude Beige」,顏色偏裸粉,適合中偏白的肌膚,呈現自然清透好氣色。

▍5.4U2 心型刻字腮紅 M系列粉狀腮紅

如果喜歡比較濃烈的妝感,Catie推薦可以試試看4U2心型腮紅,這款腮紅的顏色濃烈到可以當眼影用!這款腮紅雖然顯色度高,但非常好暈染,所以用起來不會有色塊,粉質也很服貼,妝感也很好看。

▍6.Solone 層次腮紅刷 L09

這款是雙刷毛的刷子,根部黑色刷毛比較硬挺密集,上方白色部分比較柔軟稀疏,用這種刷子上腮紅可以有很均勻、很輕柔的腮紅妝效,不容易失手。除了粉狀腮紅,也能用在霜狀腮紅、打亮、蜜粉,非常多用途。

▍7.Flormar 獨角獸高光粉餅 #02 Midnight

容量非常大有7克,卻只要297元,Catie開玩笑說「完全可以用到傳給孫女都用不完」,Catie最愛香檳色「#02 Midnight」,粉質細緻服貼沒有顆粒感,用起來和知名專櫃打亮OFRA有點像,同時用於手背上看起來亮度不相上下,又不顯肌膚紋理,但持久力沒那麼好是唯一缺點。

▍8.CEZANNE 持久潤澤唇膏 #101

Catie覺得這款唇膏的顏色非常漂亮,是美麗的「糖漬無花果色」,妝效是水亮感唇妝,但不會有豬油感,是晶瑩剔透的感覺,顏色能修飾唇周暗沉,又擁有滋潤度,在日本買只要100多元,台灣也只要250元上下,CP值也非常高。

▍9.Beauty Cottage 超廣角捲翹睫毛夾

是泰國品牌的睫毛夾,非常便宜,在泰國當地買大約只要100元上下,現在在網拍買也只要100多元,Catie推薦款睫毛夾給「睫毛細軟夾不翹」、「眼型是長平眼」的人,一夾就能讓整排睫毛聳立,夾完後的卷翹度又非常持久,如果睫毛很難夾翹、還沒找到命定睫毛夾,就一定要試試看這款睫毛夾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