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SA曾坦承理想型是孔劉。(圖/翻攝自IG)
LISA曾坦承理想型是孔劉。(圖/翻攝自IG)

南韓女團BLACKPINK近期爭議不斷,但日前泰籍成員LISA才在節目中熱情告白「孔劉是我的理想型」,孔劉被問到此事也首度回應,看起來十分害羞,更透露自己已經轉交親筆簽名給LISA,很感謝LISA這麼關注自己的作品,謙虛又貼心的態度讓粉絲們再度戀愛。

身為男神的孔劉是不少女生的崇拜對象,其中也包括BLACKPINK的LISA,孔劉最近忙著宣傳電影《永生戰》,上節目時也被問到此事,對此他回答,「看到新聞報導了,因為說想要我的簽名,就簽了一張送給她了。」他託人將簽名轉交給LISA,同時也十分感謝對方的喜愛。

孔劉坦承:「BLACKPINK作為女團在全世界擁有龐大粉絲,真的非常厲害,因此也親筆寫了加油的訊息一起送給她,真的很感謝,這麼有愛的關注我的作品。」也提到總是被稱讚很帥真的過譽了,「我覺得我不過就是隔壁認識的大叔而已,稱呼假男友好像有點太老了。」

孔劉害羞回應LISA的示愛。(圖/翻攝自KBS)
孔劉害羞回應LISA的示愛。(圖/翻攝自KBS)

事實上,過去LISA在節目《認識的哥哥》就透露很喜歡孔劉演的《鬼怪》,就算已經4年了,最近還又重看一次,也大方告白孔劉的外型完全就是她的理想型,希望能夠和對方合照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