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翊君。(圖/FB@李翊君)
李翊君。(圖/FB@李翊君)

51歲資深歌手李翊君與老公檢場育有一女王敏淳(香奈兒),頂著星二代光環於3年前拍攝《我和我的四個男人》出道。近日李翊君上節目透露,女兒在美國求學時健康亮紅燈,緊急掛急診後被醫生警告不能出院,會有生命危險,李翊君一聽緊張到快暈倒,急飛美將愛女接回台治療。

李翊君睽違3年將在下月舉辦演唱會,日前錄節目《聚焦2.0》分享籌備進度,也分享在美國念書的女兒香奈兒,某次打電話回來告訴自己生病,胃痛伴隨著高燒不退,掛急診後診斷出膽結石,醫生告誡她不能出院,否則會有生命危險;身為母親的李翊君一聽差點昏過去,趕快飛到美國將女兒接回台灣治療,才結束這場驚魂記。

由於新冠肺炎嚴重,女兒已經從美國回台,母女倆多了許多相聚機會,李翊君因保養有術,主持人高文音看到她與愛女的合照,忍不住甜讚像姐妹。

李翊君與愛女香奈兒。(圖/FB@李翊君)
李翊君與愛女香奈兒。(圖/FB@李翊君)

李翊君為了下月的演唱會,積極的加強運動,增加肺活量,卻導致左肩舊疾復發,痛到難受;她還在現場倒立練唱《萍聚》,臉不紅氣不喘的完成,笑稱:「姐姐有練過,小朋友不要模仿喔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