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宰賢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安宰賢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南韓男星安宰賢(안재현)與「韓版杉菜」具惠善從去年8月鬧婚變,遭到對方反控嫌她胸部不性感,宛如八點檔的婚姻終於在今年7月15日畫下句點,正式結束4年婚姻。離婚後雙方近況都被外界關注,近日安宰賢曬出幾張大頭照,消瘦的臉龐引起網友討論。

安宰賢和具惠善原本是演藝圈模範夫妻,時常在實境節目放閃曬恩愛,未料鬧出婚變後,安宰賢在去年10月就把Instagram全淨空,並陸續退所有人追蹤,疑似想完全斷乾淨過往種種,直到今年10月才開始回歸社群軟體,當時PO出兩張全身照,他穿著針織衫和短褲,不但臉形清瘦不少,長腿也細到爆炸,和過往有精實線條的模樣出現落差。

安宰賢離婚後瘦了不少。(圖/IG@ aagbanjh)
安宰賢離婚後瘦了不少。(圖/IG@ aagbanjh)

隔了一個多月,安宰賢5日又在Instagram上傳一張六宮格大頭貼,難得曬出近距離照片,只見他留著清爽的黑色短髮,穿著純白上衣,時而低頭、閉眼或看鏡頭,十足展現模特兒氣場,但是臉形明顯又瘦了不少,下顎線條很明顯,讓不少粉絲看了很擔心,直呼:「也瘦太多了」、「希望都有好好吃飯」,並期待他帶著新作品回歸演藝圈。

安宰賢離婚後暴瘦。(圖/IG@ aagbanjh)
安宰賢離婚後暴瘦。(圖/IG@ aagbanjh)

安宰賢去年和具惠善婚變鬧到撕破臉,當時他被女方指控嫌棄乳頭不性感,又死咬出軌同劇女星,不過說詞反覆,遭到女星連番打臉,加上安宰賢始終保持靜默,讓原本的風向改挺安宰賢。具惠善離婚後,不僅開經紀公司、畫展,還擔任第22屆富川國際動漫節(BIAF2020)的長篇競爭評審,大動作衝刺演藝事業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