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G One和李小璐親密影片去年底瘋傳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PG One和李小璐親密影片去年底瘋傳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PG One凌晨發文。(圖/翻攝自PHASELESS微博)
PG One凌晨發文。(圖/翻攝自PHASELESS微博)

金馬影后李小璐3年前和饒舌歌手PG One爆出夜宿門事件,起初她和PG One矢口否認,強調兩人只是姊弟,去年網上瘋傳兩人親密影片,被戴綠帽的賈乃亮才發聲明證實已與李小璐離婚。扛了「小王」標籤3年的PG One這幾年工作全無,今(5日)凌晨突然發文爆粗口說:「我真他媽的受夠了!」

PG One本名王昊,3年前參加《中國有嘻哈》和GAI同獲冠軍出道,年底卻爆出他和李小璐不倫戀,重創演藝事業。今年9月PG One復出到西安表演,上台前突被告知不能登台,只能在台下唱歌,唱了10分鐘後就被迫離場,酒吧為怕引起紛爭,還對外稱只是模仿秀,並非PG One本人。

PG One最近接受陸媒專訪,直認當年「做錯了」,而且全世界都知道他做錯什麼事,自己也不想再提,免得對其他人二度傷害,但相較於緋聞,對他影響打擊更大的是〈聖誕夜〉這首歌,因為網上狂傳這首歌詞有涉嫌教唆青少年吸毒與侮辱婦女意圖,他澄清是為了保護其他人才出面道歉,但其實,「那歌詞不是我寫的,也不是我唱的」。

報導刊出後,引來其他網友罵PG One藉此洗白,今凌晨他生氣寫下:「三年了,發個微博說洗白,發個歌說洗白,疫情捐款也說洗白,接受個採訪也說洗白。我活著都是洗白,我說啥都是錯,你們都對,行了嗎,這篇採訪就是對所有事情的收尾,從今往後我不想再牽扯任何事情,我現在只想好好過清淨日子,我求求你們了,都閉嘴吧,我真他媽的受夠了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