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思佳親解嫁入豪門的方法,被讚犀利又殘酷。(取材自王思佳IG)
王思佳親解嫁入豪門的方法,被讚犀利又殘酷。(取材自王思佳IG)

現代人對「白馬王子」的定義有點變化,愛情之外,口袋也要夠深,有錢有勢的富二代最受追捧,看著女星、網紅嫁入豪門,總被欣羨讚美夢成真,但豪門似乎也不是這麼好進,嫁給富二代的王思佳,昨(11/4)就親上火線,揭曉謎底,被讚說得相當中肯。

以性感冶豔外型及直率大膽作風聞名的王思佳,2016年公開婚訊,嫁給圈外人老公,新郎來頭不小,是美籍華人富二代Joe Ho,用2.5克拉鑽戒跟王思佳求婚,結婚時則送上環狀小碎鑽戒,在W Hotel席開30桌,算一算光婚禮就花了200萬,因此王思佳被認為嫁入了豪門。

王思佳昨在IG貼文,表示很多網友問她「如何嫁豪門?」,她給出個人見解,表示如果自己不是熱門,「起碼也要像我一樣是個冷門,如果什麼門都不是,那真的無門」,強調「想進什麼門,自己要先自成一門」,開放大家在留言處討論。

而王思佳一席「豪門論」,釣出了淡出演藝圈已多時、相傳嫁豪門生下子嗣過著富裕生活的閨蜜錢帥君,搞笑回應:「我鎖門」,粉絲們也紛紛給出創意答案,但覺得王思佳所說的雖然有點搞笑成分,但內容其實相當真實也相當犀利殘酷,直呼:「實在是很明智的建議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