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寫真女星熊田曜子,近來破尺度分享入浴沖澡照。(圖/kumadayoko IG)
日本寫真女星熊田曜子,近來破尺度分享入浴沖澡照。(圖/kumadayoko IG)

38歲日本寫真女星熊田曜子,被封為「最強美乳人妻」,雖已結婚並陸續生下三子,仍經常透過IG與粉絲們分享火辣美照,近來更破尺度分享入浴沖澡影片,不僅G奶幾乎要炸出上衣,穿的內衣褲更是若隱若現,立刻掀起網友討論。

熊田曜子在Instagram分享沖澡影片,只見她穿長版背心,拿著蓮蓬頭將水柱往身上噴,濕透的上衣不僅變得透明也更加貼身,讓她的身體S型曲線表露無遺,外傲人的G罩杯幾乎要呼之欲出,尤其深邃的事業線更讓人難將視線疑開,完全看不出來是生過3個孩子的媽。

而她日前也在IG上分享剛泡完湯的照片,當時她身穿膚色平口比基尼,秀出前凸後翹的S型曲線,火辣又完美的身材比例讓人大噴鼻血,短短時間就吸引上萬人按讚留言,而她表示由於還有3名兒女要養,為了家中經濟會繼續賣肉維持生計。

熊田曜子2002年以寫真女星出道後,陸續推出多本寫真集都創下不錯銷量,後來轉戰綜藝節目擔任嘉賓或固定班底,人氣更是水漲船高,即使2012年結婚並陸續生下3名子女,人氣依舊是居高不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