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星蕾擁有甜美外型加上32F罩杯火辣身材。(圖/amberna_official IG)
藍星蕾擁有甜美外型加上32F罩杯火辣身材。(圖/amberna_official IG)

23歲馬來西亞DJ藍星蕾,甜美外型加上32F罩杯的火辣身材,讓她擁有一票死忠粉絲力挺,近來她在IG曬出個人日常生活照,只見雄偉上圍幾乎要將上衣撐破,讓所有人眼睛狂吃冰淇淋。

藍星蕾在IG曬出日常生活照,只見她將雙手手掌放在額頭上,雙眼更刻意不看鏡頭,但仍不忘露出一抹微笑,接著寫道:「快樂有很多種,見你是其中一種,一人一句午安」,不過最吸引眾人目光,則是傲人的32F罩杯,幾乎要將身上穿的上衣給撐破,不吝嗇秀出火辣身材的她,讓所有粉絲看的是血脈噴張。

日前萬聖節時,藍星蕾則是扮演「黑色爆乳蜘蛛人」,只見傲人雙峰幾乎要將蜘蛛裝撐爆,此外轉身後更讓人為之驚艷,原來竟是一身透視裝,尤其S型曲線加上翹臀更是清晰可見,讓人直呼不敢直視,後來才知道僅是服裝本身所畫圖案,並非真的透視裝,讓粉絲們有些許失望。

藍星蕾4月身穿三點式比基尼在平交道前拍照爆紅,因此被網友封為「平交道巨胸妹」稱號,當時藍星蕾表示認真拍寫真,完全沒注意到被側拍,但也不忘提醒網友「大家好好開車,注意安全」,親民作風讓網友大讚不已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