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LE 11月號封面人物邀請到95後的潛力新星ØZI、曾敬驊、游宇潼、李沐分享對夢想的看法。金曲新人ØZI曾經被韓國JYP公司邀請加入,不過選擇回台灣完成夢想,認為自己最大的本錢就是能夠從小浸泡在音樂裡,「也使我更快理解音樂這件事,算是先天條件的優勢吧。」

被喻為「最強怪物新人」的李沐拿下金鐘新人獎,希望接下來可以更了解自己,也因為當演員需要接觸很多未知領域,閱讀別人的人生,從裡頭找出能和自己連結的部分。認為自己個性裡的「變動性質」是本錢也是缺點,成長過程中因為看爸媽很辛苦,總害怕長大,開始工作後,好像接近自己想像中變成大人的樣子一點,變大人似乎沒那麼恐怖,只是侷限變多了些。

憑藉電影《返校》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的曾敬驊,則自認可以這麼快被老闆李烈看見,是因為有張在鏡頭前好看的臉,不過他也謙虛說仍在嘗試學習,希望盡可能吸收新知。

歌手游鴻明女兒游宇潼,三度登上PPT表特版,在美國就讀UCLA應用數學系,花了兩年就把四年學程讀完,她說從小對「傳達訊息」很有興趣,想當主播,高中想當科學家,最後決定和爸爸游鴻明一樣,選擇透過唱歌來表達自己。

ØZI、曾敬驊、游宇潼、李沐拍攝ELLE 11月號封面人物。(《ELLE》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)
ØZI、曾敬驊、游宇潼、李沐拍攝ELLE 11月號封面人物。(《ELLE》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)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