嬌小女星JISOO示範「秋冬長靴穿搭」 腿全包竟更修長(圖/IG@sooyaaa__)
嬌小女星JISOO示範「秋冬長靴穿搭」 腿全包竟更修長(圖/IG@sooyaaa__)

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於10月1日發行全新單曲《Lovesick Girls》後再度暴紅,不僅一推出就登上各國音樂下載排行榜前幾名,MV也在短短一個月內突破2億人次點閱,可見她們的超高人氣。而近期都忙著宣傳新歌的她們,也不忘在IG上分享舞台造型,其中人氣成員Jisoo便在社群平台上曬出造型側拍,一雙大長腿立即吸引目光。

在公開的照片中,Jisoo穿著咖啡色斜肩平口上衣搭配皮革腰封與黑色短褲,腳上踩著每個女孩秋冬必備的過膝長靴,雖然她所穿的靴子長度似乎已包住整個大腿,但前高後低的高筒設計加上10cm高的跟,讓原本只有162cm的她看起來有170cm般的修長。

Jisoo還在文章中提到「我最愛的lovesick girls」,立即吸引超過444.9萬人按讚並紛紛留言「你才是我們的最愛」、「妳愛的我們也愛」、「女神身材太好了」、「姊姊用腿殺人了」。

接下來,Jisoo除了忙著跑宣傳行程外,也將投入電視劇《雪滴花》的拍攝工作,令粉絲們相當期待她在戲劇上的表現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