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熊吐露因為怕被討厭,所以常勉強自己做不喜歡的事情,事後相當後悔。(取材自熊熊IG)
熊熊吐露因為怕被討厭,所以常勉強自己做不喜歡的事情,事後相當後悔。(取材自熊熊IG)

女星「熊熊」卓毓彤是許多男性粉絲心目中的性感女神,但人紅是非多,前段日子先後爆出結交新歡、懷孕、性愛片遭流出等腥聞,但她多以不變應萬變,不願在輿論中攪和,身心似乎也因此鍛鍊得越來越強大,昨po文透露罕見拒絕了合影要求,吐露之所以過去常勉強自己做不喜歡的事,是因為「怕被討厭」才選擇討好別人。

熊熊出道以來除了亮麗外型外,貼心親民性格也常能透過節目觀察到,而這樣的她,今天在IG貼了限時動態,表示終於成功拒絕了要來合照的人,「如果你有看到還是跟你說聲抱歉」,坦言「拒絕」這件事可能對很多人來說是很平常的,但對她來說,卻相當困難。

熊熊說,她有這樣的已經很久了,朋友常勸她:「私人時間你不想拍照就不要勉強自己」,說自己不想拍的時候會直接拒絕,讓熊熊覺得這行為超勇敢,「因為我之前都覺得對身為公眾人物的我們來說,好像拒絕合照或是簽名是一種不對的行為」。

而她也吐露之所以讓自己陷入兩難的真實原因,「我總會因為怕被討厭、怕被不喜歡、怕被誤會很跩等等的各種原因,所以討好別人,總是委屈忍耐做很多自己並不想做的事情」,但可能當下她明明狀態不佳,卻硬是答應,事後卻總後悔,覺得不該逼迫自己違背內心,如今想起來覺得好傻,終於想開應該學會說不,「如果他們因為我拒絕要求就生氣,不喜歡我,那他們也不是真的喜歡我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