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男友鳳梨代罔腰行徑道歉。(圖/吳泓逸臉書)
前男友鳳梨代罔腰行徑道歉。(圖/吳泓逸臉書)

網紅罔腰和男友等人到綠島旅遊,卻被民宿業者PO網控訴破壞民宿,離開前還留下滿地垃圾,沒想到消息曝光後罔腰似乎沒有反悔之意,甚至嗆聲絕對不會道歉,引起各界撻伐,對此前任男友鳳梨則是出面代為道歉,並強調會負責賠償民宿損失。

知名網紅罔腰被控將民宿破壞得慘不忍睹,還將破壞過程PO在IG限動,更揚言:「這麼爛的民宿被拆了也剛好」,誇張行徑引發網友撻伐,沒想到罔腰不僅強調「絕對不會道歉」,還反控業者在他們還沒退房時就進房拍攝,眼見狀況一發不可收拾,罔腰前男友「鳳梨」則跳出來表示兩人已分隔兩地,並沒有辦法時時刻刻控管她,但願意對罔腰的荒唐行徑代為道歉,更強調「她的朋友及男伴素質就是這樣」。

此外鳳梨表示沒有控管好罔腰的行為,造成社會大眾負面教材及觀感深感抱歉,但也對公開對民宿業者喊話,表示會親自聯絡交代賠償事宜,而這篇PO文道歉多達8次之多,希望能盡速平息此風波。

對此網友紛紛回應:「她已經成年了 做什麼事情要自己負責」、「個人行為要自己承擔,都幾歲的人了還要別人幫忙處理善後」、「你真的是比起他的那位男伴來的要有肩膀多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