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韶涵分享妝前消水腫瘦小臉急救法。 (圖/IG@angela_zhangshaohan)
張韶涵分享妝前消水腫瘦小臉急救法。 (圖/IG@angela_zhangshaohan)

張韶涵分享自己一直很喜歡使用有香氣的保養品,近期在化妝師好友的推坑下愛上了花精保養,使用下來覺得不但能消除疲勞,還能在妝前消水腫,整個人明顯縮小一圈!

張韶涵分享花精使用的方式很多種,可以均勻於掌心後覆蓋在需要保養的部位,或是搭配按摩油和按摩手勢,也可以用嗅吸的方法來達到放鬆效果。張韶涵特別喜歡在化妝前使用花精,可以改善眼睛裡的血絲,或是可以消除水腫,搭配臉部按摩、或是單純嗅吸都有效果,

張韶涵在推薦前特別說明自己真的不是「花精專家」,只是之前化妝師朋友推薦,加上自己搭配按摩手勢,真的感受到對於消水腫和消除疲勞很有感。張韶涵在工作太久、太累的時候,會使用放鬆專用的花精,均勻於手掌後放在身體容易緊張的地方,像是肩頸連接處,或是想要消水腫的地方,例如輪廓線上,張韶涵表示接觸花精的地方會稍微發紅,會感覺血液循環變快,紅紅的地方也不用擔心,一下就消掉了,過一下就能感受到身體放鬆,較不會這麼緊繃,非常舒服。

張韶涵還從化妝師那拿到一罐提神用的花精,如果太早起來要上妝,眼睛看起來無神又疲倦,想要放鬆眼睛周圍時就可以使用,先放一些在掌心,然後手掌輕輕覆蓋雙眼,眼睛可以睜開感受花精,就會有快速清醒的感覺,好像滴了冰涼的眼藥水,張韶涵還豪爽的表示「總之是很爽」很推薦給大家。

張韶涵會隨身攜帶小罐分裝的按摩油,上妝前習慣在保養最後一個步驟擦一些油,同時會加一些花精,會搭配一些喜歡的味道,按在覺得需要變比較小的地方,張韶涵覺得非常快速可以看到小臉效果,一下子整個人縮小一點,讓他在工作前迅速恢復為比較好的狀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