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最辣小三」艾蜜莉瑞特考斯基(Emily Ratajkowski)宣布喜訊 全身一絲不掛辣曬D級曲線(圖/IG@emrata)
「最辣小三」艾蜜莉瑞特考斯基(Emily Ratajkowski)宣布喜訊 全身一絲不掛辣曬D級曲線(圖/IG@emrata)

有「最辣小三」之稱的英國29歲辣模艾蜜莉瑞特考斯基(Emily Ratajkowski),因在電影《控制》及歌手羅賓西克(Robin Thicke)的單曲《Blurred Lines》中「上空」演出而聞名。不久前宣布懷孕的她,依舊不改火辣的穿搭風格,近日出現在紐約街頭時,不僅一身勁裝,襯衫的扣子也直接敞開秀出孕肚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艾蜜莉瑞特考斯基6天前於IG上宣布懷孕後,隨即曬出「全身赤裸」的自拍照,大方向網友展現懷孕後性感的體態,並在文章中表示「自己還在適應懷孕後身體帶來的變化,但也對於長在肚子裡的”那個人”感到十分好奇」,優雅又曼妙曲線吸引超過293.4萬人按讚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Emily Ratajkowski(@emrata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而穿著風格一向大膽、前衛的艾蜜莉瑞特考斯基,近日被人拍到現身紐約街頭,只見她穿著一件米色大衣搭配白襯衫、低腰牛仔褲與及膝高跟長靴,一般人顯得厚重的多層次穿搭,艾蜜莉卻將襯衫大開不忘展示20週的孕肚,以10cm跟鞋完美化解比例問題,儼然是位時尚辣媽吸引路人的目光。

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留言「性感辣媽這樣不冷嗎?」、「挺有個性的穿搭」、「自信又性感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