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元玲身材火辣,如今卻暴瘦。(圖/翻攝自李元玲IG)
李元玲身材火辣,如今卻暴瘦。(圖/翻攝自李元玲IG)

馬來西亞鋼琴家李元玲琴技精湛,是知名鋼琴家李雲迪的徒弟,不僅有才華,還擁有前凸後翹的好身材,經常穿著清涼彈奏鋼琴,跟粉絲們分享火辣身材,被封為「鋼琴女神」、「真人版娜美」,然而最近她卻因為身體出狀況而暴瘦4公斤,根根肋骨清晰可見。

168公分高的李元玲平時就對身材嚴格控管,將體重控制在46公斤,由於有健身習慣,她雖然瘦卻精實,體脂率僅12%,S型曲線身材完全零贅肉,是不少女孩憧憬的對象,然而今(1)日李元玲卻曬出一張對比照片,只見她凹凸有致的身材變得骨瘦如柴,腰細到像會折斷,還能清楚看見肋骨。

李元玲解釋,這幾天她因為生理期不舒服沒有胃口,4天竟然掉了4公斤,看起來十分不健康,變得像紙片人一樣單薄,讓粉絲看了相當心疼,紛紛留言關心,「太瘦了」、「第二張彷彿被家暴虐待...還不給吃東西」、「42真的有點可怕」、「勿過度~正常健康已經很好!怕妳走進死胡同」。

李元玲一直以來作風大膽,曾受到質疑在賣肉,對此,她也回覆:「我露的不是身材,是自律精神和正能量,我明白酸民智商低,心不美自然看什麼都很酸。」如今的模樣更讓人擔心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