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琳恩萬聖節化身性感兔女郎。(圖/翻攝自賴琳恩IG)
賴琳恩萬聖節化身性感兔女郎。(圖/翻攝自賴琳恩IG)

模特兒出身的賴琳恩身材火辣,就算嫁給歌手陳乃榮成為人妻,依舊是不少男人心目中的女神,她也時常在社群平台曬出性感美照,每每都引發話題,讓粉絲們大飽眼福,而昨(31)日適逢萬聖節,賴琳恩也應景的分享她的變裝打扮,讓網友們再度暴動。

賴琳恩在IG上傳一系列萬聖節辣照,只見她頭戴兔耳朵髮箍,並畫上驚悚的受傷妝,臉上的血痕看起來怵目驚心,身上黑色性感馬甲,讓她露出一雙穠纖合度的美腿,貼身剪裁也凸顯出纖細腰身,火辣的S曲線令人看了口水直流,側身擺出撩人姿勢,美臀也跟著現形。

賴琳恩在貼文中祝大家萬聖節快樂,也透露今年的裝扮是兔子,為了增加萬聖節詭譎的感覺,特別在妝容上花心思增加殺氣,而網友們也紛紛狂讚,「好性感」、「美麗的兔女郎」、「噴鼻血」,連女星成語蕎都留言驚呼「太正了」。

還有網友問,「兔子我可以,我可以領養嗎?」賴琳恩回應:「哈哈哈這隻兔子很兇喔!」也有粉絲開玩笑,「這要直接撲倒的啊!」她也撩回去,「太快」、「太急」,一一回覆網友們的熱烈回應,態度十分親民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