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亮哥與林姿佑是演藝圈模範夫妻,但兩人一路走來也是經過許多磨合。(本報系資料照)
小亮哥與林姿佑是演藝圈模範夫妻,但兩人一路走來也是經過許多磨合。(本報系資料照)

小亮哥與林姿佑結婚23年,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之一。不過林姿佑坦言兩人一路走來不易,在交往7年過程中,更一度小亮哥對房事冷淡沒前戲,差點分手,而結婚後林姿佑才發現原來老公對「房事很熱衷」,因為連她懷孕的時候,小亮哥都想要一直做,令她相當為難。

林姿佑與小亮哥相差13歲,她過去曾在節目中坦言,交往時曾向小亮哥抱怨愛愛沒前夕,小亮哥卻回她:「不行啊,因為妳是我要娶來當老婆的,如果我讓妳有這麼多花樣,那結婚以後怎麼辦?」她說因為小亮哥很大男人主義,認為女人就是在家當賢妻良母,不用懂這麼多。

林姿佑也因此一度與小亮哥提分手,想說找個年輕男友比較好,但後來又被小亮哥追回並結婚。此時問題又來了,林姿佑說婚後才發現原來老公是熱衷房事的,只是他交往時故意讓自己不那麼熱衷,「我連懷孕的時候,他都會想要一直做」。

但林姿佑真的無力配合,她說女人在懷孕後期大肚子,要做真的很為難,要興奮還是不興奮?整個肚子變硬是很不舒服的。也因此林姿佑坦言在懷孕的那段期間,自己很抗拒這件事,但小亮哥卻樂此不疲,甚至還會說:「難道妳要我在妳懷孕的時候,出去找別的女人嗎?」

小亮哥一席話也讓全場眾人聽了傻眼,主持人更是直言:「怎麼可以講這種話!妳是在保護baby欸。」不過幸好在林姿佑認真溝通後,小亮哥也變得比較尊重老婆,會等老婆願意才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