袁藹玲再度爆氣反擊兩個孩子。(圖/翻攝自袁藹玲臉書)
袁藹玲再度爆氣反擊兩個孩子。(圖/翻攝自袁藹玲臉書)

袁惟仁因跌倒住進加護病房,情況最糟時昏迷指數只有3,雖然目前狀況已經慢慢平穩,昏迷指數進步到6-7,但大姐袁藹玲還是心生不滿,痛罵弟弟的兒女態度冷漠,對病情不聞不問,兒子袁融也反擊,當時是奶奶阻止他們探望,雙方各說各話。

對於袁藹玲的指控,袁融表示,他去年2月曾到榮總探望爸爸,但打電話給奶奶問病房時,卻直接被拒絕探視,袁融委屈地透露,他從那之後就對爸爸的病況一無所知,直到今年7月和二姑姑聯絡上,才終於能和爸爸視訊,「我們和爸爸的關係一直都很好,不希望因為大人們之間的問題,而拉扯到我們見爸爸的權益」。

袁融強調,這兩年來她和哥哥沒有因為被阻止探望,就停止對爸爸的關心,反而更努力打聽,然而袁藹玲又再度打臉這個說法,她指出當時換病房是醫院的決定,醫院不可能會阻擋病患的兒女探望,且早在2018年,兄妹倆就沒有來探望過,「如果有心,有什麼能阻止他從台北到台東探望在加護病房的爸爸?」

袁藹玲怒批兄妹倆簡直是在惺惺作態,漠不關心就該大膽承認,同時也表示,「我和我的家人從來不曾要求我弟弟的孩子們做任何事、負起任何責任。他們和父親有怎麼樣的關係是他們自己的選擇,任何人都無權過問。」看得出極力保護弟弟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