董至成和羅若云已簽字離婚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董至成和羅若云已簽字離婚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藝人董至成2月爆出和老婆羅若云21年婚變,本月20日則在私人臉書開直播宣布與前妻10月初簽字離婚,兒子監護權歸女方,正式恢復單身,而他日前上節目坦言雖找不出離婚原因,但仍公開寫給老婆的道歉信表示:「想把老婆再追回來」。

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董至成與前妻羅若云簽字離婚,但仍想不透兩個人離婚主因,唯一有可能就是在大陸工作的2年半,與老婆聚少離多導致感情出問題,加上一直想得到關心的心情未傳達給前妻,才讓兩人漸行漸遠,此外他表示之前看到兒子發文,疑似透露離婚一事被同儕拿來開玩笑,還因此被老師帶去輔導,再度提及此事一度淚崩,坦言相當對不起兒子,自認是不及格的父親。

至於外界傳言前妻跟兒子游泳教練「小恩」傳出女女戀,他先是強調兩人相處20幾年,怎會不知道她喜歡男生還女生呢?此外透露一度想挽回婚姻,無奈前妻心意已決幾乎不再聯繫,這也讓他首度於節目中公開給老婆的道歉信,並直言:「想把老婆再追回來」。

之前傳出老東家《綜藝大集合》有意邀請他回鍋,對此製作單位表示由於節目轉為棚內錄影,因此遊戲型態沒有適合董哥的位置,但隨時歡迎他回來當來賓參加遊戲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