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赫群向節目感性道別。(圖/翻攝自梁赫群臉書)
梁赫群向節目感性道別。(圖/翻攝自梁赫群臉書)

《2分之一強》製作單位28日證實節目將停播,而主持6年的梁赫群也有感而發,在臉書發出長文,和節目告別,感謝所有節目相關人員,字裡行間滿是不捨,「2000多個日子,晚上陪大家度過臨睡前的快樂時光,終於到了曲終人散的這一天。」

梁赫群在文中感性地謝謝電視台及搭擋女主持人們,同時也感激台前幕後人員辛苦的付出,還有節目上那群可愛淘氣的外國朋友,「把你們畢生遇到的千奇百怪、能講的不能講的故事,每晚貢獻給我們海內外的觀眾朋友們」,他也感慨這群朋友從一開始話都說不清楚,到後來能夠上各大節目活動。

梁赫群以這些外國朋友為傲,同時也向他們溫情喊話,「這個大家庭還在,只是電視上暫時看不到,有事記得出聲,希望你們在台灣一切都過得美好。」更感觸這6年以來,他經歷了許多人生大事,「想不到這個節目也即將成為時代的眼淚。」

此外,梁赫群也揭露了節目收攤原因,「因為開機率逐年降低,以致於成本效益不符,而成為我們結束的原因之一,這是一個很大的警訊」,而Sandy(吳姍儒)也表示,她很高興可以參與到《2分之一強》的一小部分,「這陣子大家都合作愉快,就後會有期囉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