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夢夢跟粉絲拍性愛片遭控告,未料對方如今捲入仙人跳疑雲。(圖/monmon6.0 IG)
吳夢夢跟粉絲拍性愛片遭控告,未料對方如今捲入仙人跳疑雲。(圖/monmon6.0 IG)

知名網紅吳夢夢,因為和男粉絲合拍「動作片」引發爭議,更遭對方妻子控告侵害配偶權,求償40萬元,對此吳夢夢表示強調:「他自稱單身,我真的不知情」,未料如今正宮疑涉入「仙人跳」疑雲,這讓正宮閨蜜跳出來澄清今年拿到性愛影片後才提告。

吳夢夢和娃娃表示2年前拍素人3P片時,找來一名男粉絲一起拍片,當時男粉絲透露感情狀態處於離婚,因此才放心拍攝此片,沒想到事後卻被一名女子控告侵害配偶權,要求2人連帶賠償40萬元,不禁直呼:「挨告真的很莫名其妙」,此外更提供與男粉絲對話紀錄自清,強調真的不知道對方當時是有婚姻狀態。
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正宮閨蜜看不下去好姐妹被指是「仙人跳」,但礙於正宮個性低調不願出面澄清,因此才跳出來駁斥子虛烏有的傳言,並強調閨蜜沒有詐欺也沒有仙人跳,反倒是整起事件的受害者,至於提告的部分,除了吳夢夢和另一名女優娃娃之外,也有向老公以及老公前女友提告。

此外閨蜜也透露正宮慘況,多年前懷孕生產罹患妊娠高血壓,緊接著內分泌及心血管疾病日趨嚴重,導致血管浮出形成網狀青斑,不僅長達5年無法工作,還遭老公拋棄,目前夫妻倆已分居多年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