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兇正妹Hanuru撞臉AV女優 自爆「曾在日本路邊被抓去試鏡」(圖/IG@sekaowa_sky)
超兇正妹Hanuru撞臉AV女優 自爆「曾在日本路邊被抓去試鏡」(圖/IG@sekaowa_sky)

在南韓網路上小有人氣的26歲遊戲直播主Hanuru(하늘/하느르),近日在直播時提到自己被一名網友說長的像AV女優的事情,並意外透露過去在日本留學時曾被詢問要不要去「試鏡AV」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Hanuru擁有甜美外表、清新氣質,加上她經常不吝嗇的在個人社群平台上曬出令人噴鼻血的性感辣照,大秀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線,讓她在網路上吸引3萬名粉絲追隨。而目前除了是名知名遊戲直播主的她,私底下也是位性感模特兒,所以也可以在IG中看到她為攝影師們擔任模特兒時的作品。

而近日在直播時被網友說「好像某位AV女優」,讓她忍不住自爆這句話的確聽過不少次,更直接分享過去在日本遊學時被AV星探騷擾的經驗,在公開的影片中提到,某次寒假與友人前往大阪的道頓堀旅遊,突然被一名自稱是偶像經紀人的男子抓住,並不斷表示「她的長相就是他們要找的人」,Hanuru剛開始想以「我是韓國人」來婉拒,沒想到對方卻直接說「韓國人更好」並開始詢問她的三圍尺寸,細問下才知道原來對方是製作AV公司,希望她能前往試鏡成為AV女優,讓她感到十分不舒服。

不過她也表示,過去她在FB的「臉讚平台」上放出自己的照片時便聽到自己被說像哪位AV女優;而在日本會被AV星探詢問,代表顏值真的不錯等同於日本的漂亮女生,不過自己沒有那種興趣因此還是拒絕對方的邀請。網友看完影片後也紛紛在下面留言「真的跟女優深田詠美有點像」、「AV女優確實都是美女」、「沒想到會有這麼奇特的經驗」。

【影片來自YOUTUBE,若下架請見諒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