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婉君衝野溪「曬開洞清涼照」下一秒騎鱷魚引熱議(圖/IG@ cocco__wu)
吳婉君衝野溪「曬開洞清涼照」下一秒騎鱷魚引熱議(圖/IG@ cocco__wu)

36歲本土劇女星吳婉君外型甜美,因在台劇《炮仔聲》中飾演吳家雯一角而走紅,亮眼外貌及姣好身材讓她人氣狂飆,更拿下「台劇女神」封號。近日,她心心念念衝野溪放鬆的行程,因此一連發出多張好友趙駿亞拍攝的側拍照,大秀惹火曲線。

光看臉可能看不出來,其實吳婉君是身高157cm的小隻馬,雖然嬌小,但身材比例卻是無敵辣妹等級,在照片中,她一把脫下外衣,僅穿紅色運動BRA就上陣,以胸前挖出3洞的剪裁展現事業線。

吳婉君寫下心情:「聽說好天氣快要沒有了,趁著今天的艷陽高照,曬一下我的野溪溫泉清涼照,鱷魚先生真的太可愛了!」仔細一看,她竟然騎上巨型鱷魚的填充玩具上,乍看之下逼真到嚇呆一票粉絲,也成功引發熱議:「鱷魚有點累了」、「你什麼時候要騎真的鱷魚」、「放開那隻鱷魚,鱷魚腦充血了」等。

吳婉君更搞笑表示:「我在水裡看起來比較瘦,但又不能不起來!」性感破表的邪惡視角照一出,立刻吸引超過1.5萬人按讚,人氣居高不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