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火跟蔡瑞雪傳緋聞多年,卻是跟風格完全不同的青青過夜,爆出桃色腥聞。(取材自青青IG、放火IG、菜瑞雪IG)
放火跟蔡瑞雪傳緋聞多年,卻是跟風格完全不同的青青過夜,爆出桃色腥聞。(取材自青青IG、放火IG、菜瑞雪IG)

知名YouTuber「放火」日前爆出桃色糾紛,上月他進JKF女郎青青閨房過夜,慘遭女方男友抓包,被強拍裸照並勒索25萬,事情鬧得沸沸揚揚,輿論滿天飛,有網友起底放火的情史,他過去曾跟「北一女神」蔡瑞雪傳緋聞多年,還有性感YouTuber「美麗妄娜」宣告跟他同居,但他卻是進了青青的房門,鬧出大新聞。

22歲的放火(李育群)經營YouTube頻道多年,風格幽默無俚頭,加上臉蛋可愛俊俏,深受青少年崇拜,頻道訂閱數破百萬,2016年更名列台灣YouTuber聲量第一名,近年他更準備拓展事業領域,嘗試進軍戲劇圈,沒想到如今會發生腥聞,給了錢但裸照還是流出,重創形象。

蔡瑞雪跟放火當年一同參加「YouTube 2017年終歡樂會」,之後成為好友經常曬合照,也常一起合作拍片,外界多認為兩人有著滿滿的CP感,去年女方拍愛情電影《陪你很久很久》殺青,放火還特地從新竹趕去探班,並請全劇組工作人員喝飲料,讓蔡瑞雪非常感動。

而日前他們一起拍片玩問快答,其中一題是「未來如果剛好有緣分,有沒有想過交往?」,蔡瑞雪寫下「沒有!永遠的家人~一輩子」,但放火卻是篤定一個字「會!」,還強調自己是認真的,而蔡瑞雪受訪時也說,因為拍片關係放火常來家裡,連媽媽都很喜歡他,還認他當乾兒子,兩人感情深厚不在話下。

只是沒想到上個月放火參加「瘋男」在W Hotel舉辦的中秋烤肉趴,認識火辣女郎青青,結束後跟女方相約回她位於信義區的套房,鬧出大事,網友好奇為何放火會喜歡上一個跟蔡瑞雪差這麼多的類型?為何是青青勝出?有網友直率點出關鍵原因「女生好大喔」,引發眾多網友怒留言吐槽,更有女生表示失望,大嘆:「男人喔…」,此題在PTT及Dcard掀起熱議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