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馬正妹周甄娜(Jenna)以身材惹火受封「真人版娜美」。(圖/IG@jenna_chew)
大馬正妹周甄娜(Jenna)以身材惹火受封「真人版娜美」。(圖/IG@jenna_chew)

大馬網紅周甄娜(Jenna)是IG界當紅正妹,靠著巨無霸火辣身材和大膽作風引發關注,更一路從直播界紅到IG,目前已經吸引超過237萬粉絲喜愛,人氣更勝名人。近日,周甄娜時不時就以搞笑的「土味情話」大撩粉絲,讓人全被她逗樂。

周甄娜近日公開出一張日常美照,為了落實肺炎防疫政策,她確實戴上黑色口罩,全身包緊緊出門,不過在她的緊身穿搭中,好身材意外成為亮點,她寫下:「請問附近有飛機場嗎?一看見你我的心就飛起來了!」除了展現調皮的幽默感,更同時撩粉絲的心,相當逗趣。

照片中,周甄娜選穿歐美風的裸色洋裝,淺色布料很考驗身材,只見她雄偉的上圍超搶眼,S腰身更是瘦到令人嘆為觀止,尺度驚人也令粉絲們看了直呼:「其他女的在你身邊,九成會變飛機場」、「我被你美到了」、「緊身衣真的很正」、「實在太漂亮」等。

周甄娜以158公分身高配上傲人上圍受封「真人版娜美」,個性親民的她時不時就會發出性感美照寵粉,給足粉絲福利,也難怪總能吸引成千上萬粉絲到IG朝聖,人氣持續上漲中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