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青霞算正妹嗎?網曝神仙級美照狂讚:百年一遇美人(圖/中時資料照片 周志長攝)
林青霞算正妹嗎?網曝神仙級美照狂讚:百年一遇美人(圖/中時資料照片 周志長攝)

林青霞是1970年代後期最著名的瓊瑤式愛情片巨星之一,19歲從電影《窗外》出道後一炮而紅,絕美的顏值更曾被譽為「台灣美人」、「東南亞第一美女」,至今仍在許多影迷心目中留下深刻的印象。不過有網友看到她當年的劇照卻質疑林青霞「有到正妹等級嗎?」文章立刻掀起熱議。

一名網友在PTT八卦板以標題「林青霞年輕時算是正妹嗎?」發文,表示最近剛好看到1993年由程小東,李惠民導演執導的《東方不敗之風雲再起》的劇照,看到片中飾演主角東方不敗的林青霞,突然覺得她「有到正妹等級嗎?」認為她頂多算是有點英氣吧,最後也好奇詢問其他人「年輕時的林青霞真的算是正妹嗎?」

林青霞的絕世美顏至今仍在許多影迷心目中留下不可取代的地位。(影片來源/YouTube/ 攬雀尾/如遭刪除請見諒)

文章曝光後瞬間成為熱門的話題,不少網友紛紛貼出林青霞年輕時的照片出來打臉原PO「正翻天根本仙女」「現在根本沒有這種等級的了,問這種問題是一種污辱」「跟王祖賢都是百年一見」「算很正的,現在以她的年紀來說也很正吧」「天然的美,不能現在整形的、修圖的美來比」「用正完全不足以形容,已經是不同層次的概念了」「正妹跟大便一樣多有啥稀奇?重點是與生俱來的明星氣質,林青霞就是有那種氣質才會稀奇」

其中,還有不少人提到當年和林青霞並列「二胡二林」之一的胡因夢「我覺得胡茵夢比正很多」、「胡茵夢才是王道好嘛!」、「我比較喜歡胡茵夢」、「剛查胡茵夢真的蠻美的」、「覺得胡茵夢比較美,她年輕時的長相是不管放到哪個時代都是超正的那種美」、「胡真的很古典美人氣質,感覺唸很多書,講話言之有物的感覺。不同類型各花入各眼」、「胡茵夢真的美到不像話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